昨天跟輔導聊了一下最近得狀況

胸口總是悶悶的

喘不過氣來

害怕自己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

暗暗的感覺

很不好受

原來是因為壓力

但是我並不知道我的壓力從哪來

今天

你的眼神讓我很不好受

喘不過起來

好不容易想要忘記之前的事情

為何上帝總要把我們安排在一起

為何你又讓我想要多看你一眼

你的生日快到了

我無法幫你慶生

因為我想等待

是吧

本來早想放棄了

但...

今天的你很不一樣

我不想放棄

祝你生日快樂

永遠快樂

默默的看著你

我就滿足了.....

Harumi晴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k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