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鑌唱這首超好聽的(梁靜茹-可惜不是你)我聽了都哭了






阿鑌....被打了!!顆顆~~






回去吧mv(阿鑌寫給他爸爸的歌!喜望上帝爸爸會好好照顧他)




壞人mv(超級無敵好聽!裡面的兔寶寶我有好多喔!)







阿鑌開嗓?!(超搞笑的!)











阿鑌記者會演唱五大天后組曲(1.蔡健雅-夜盲症2.張惠妹-我要快樂3.孫燕姿-開始懂了4.梁靜茹-可惜 不是你5.戴佩妮-你要的愛 )






阿鑌發片記者會演唱你不必愛我(現場喔!)






阿鑌發片記者會演唱壞人(超好聽啦~)





江蕙&阿鑌- 檸檬愛玉 MV (阿鑌唱台語耶!超厲害的~江蕙和他唱真是完美!不過...mv....不像阿鑌啦)






阿鑌回去MV拍攝花絮(超可愛的!)




台啤演唱會_方炯鑌_崇拜and我要快樂(太吵了!有點聽不清楚......)






阿鑌校園演唱-本能(壞人原本的歌詞......)




阿鑌上超偶(超好聽的!評審很肯定喔!)




評審給阿鑌的評語!







阿鑌新MV"風"超好聽!




阿鑌在快樂有GO正唱"壞人"







娛樂星玩意 阿鑌 現場演唱 壞人~~




娛樂星玩意 方炯鑌 part 1



娛樂星玩意 方炯鑌 part 2





高雄夢時代-耶誕演唱會(唱壞人~好聽喔)




方炯鑌 - 妳不必愛我MV







方炯鑌(阿鑌)、江蕙-綜藝三劍客(上)-演唱落雨聲







方炯鑌(阿鑌)、江蕙-綜藝三劍客(下)-合唱檸檬愛玉






方炯鑌(阿鑌)娛樂百分百新聞+完全娛樂








2008 KISS耶誕演唱會-方炯鑌-壞人(一定要聽啦!)






娛樂百分百 2008-12-26 pt.1/5 百分百娛樂王





娛樂百分百 2008-12-26 pt.2/5 百分百娛樂王





娛樂百分百 2008-12-26 pt.3/5 百分百娛樂王





娛樂百分百 2008-12-26 pt.4/5 百分百娛樂王




2008.12.26娛樂百分百~百分百娛樂王:方炯鑌&陳嘉唯(5/5)






方炯鑌(阿鑌)河岸留言暖唱會 - I Don't Wanna Miss a Thing





方炯鑌(阿鑌)河岸留言暖唱會-可惜不是你




方炯鑌(阿鑌)河岸留言暖唱會-我要快樂





這一場我有去喔(超好聽)方炯鑌西門誠品-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




09/01/10 娛百-方炯鑌到賴銘偉店唱歌











所以呢....壞人的好聲音請大家多多支持!!

壞人阿鑌加油~~

Harumi晴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k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