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假的四天

我都在教會喔

真的很開心

跟朋友一起聊天一起禱告

我很享受在這幾天裡

而且裡拜六早上我先去漢堡王吃早餐

吃到11點(有哉悠哉的!)

再去西門早壞人阿鑌簽唱會的地點

還迷路了

真是即死我了

然後再去菓風小舖

再去吃午餐(230元超貴的)

然後迷路的路上不小心進了無印良品

衣服都超好看

但很貴

我只買一個小小的牛皮紙紙帶

就要"60元"

天阿!!敗家阿我

在等阿鑌的時候

又去誠品買了東西

最後終於見到阿鑌了

唱歌一樣的迷人動聽

我一定還要去

拿到了合照和簽名

我也把我做了很就得禮物送給他

他還說:我記得你喔"

真是開心死了

然後又衝衝忙忙得趕到教會參加禱告會

完上再去聚會

因為中午的五燦又貴又小

我當完招待後

就去買了賣噹噹

然後聚會完跟雨農聊了一下

很開心

最後和羽儂文帥一起回家

The End.....

Harumi晴海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ek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